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Facebook 测验...

刚刚玩了FAcebook的测验 :)
准到~~~

外表斯文 内里有几OPEN?


結果分析:OPEN指數90%
詳細分析:你是個非常愛玩的人,甚至喜歡挑戰事物的極限。你的思緒活潑、隨時充滿創意,是個不折不扣的鬼靈精。物以類聚,相信遇到和你一樣愛玩的朋友,會更加如魚得水,玩得更兇;所以建議你可以找個文靜的另一半來均衡一下。建議:參加偏向靜態的展覽、訓練課程,說不定會遇到今生的最愛喔!!

電腦

天生工作狂。你這個本來就不想談戀愛的人,根本對情人沒有任何要求,在人生之中,愛情只是工作過後的精神寄托。話雖如此,也不應忽略身邊關心你的人啊!
感性指數 85%

刀子口豆腐心的悶燒鍋!和你初次見面或是不夠熟識的人,會覺得你說話直接、個性直率。雖然你的外表像個嗓門特別大的大老粗,或是神經特別大條,但是瞭解你的人都知道,其實你是一個看電視連續劇時會偷偷掉眼,只是外表裝得一副很堅強,卻有一副難得的好心腸,喜歡默默幫助人家,「大恩不言謝」的相處方式,會讓你覺得比較自然。在感情方面,也是一個有愛不敢說的悶騷包。
米老鼠

你的本性:你每天都表現得開心,像極了馬戲團裡的小丑,把歡樂帶給大家,把辛酸留給自己。你的心地十分善良,對別人的照顧更是體貼入微,不過,有時候會好過了頭,讓人家覺得你像一個濫好人。給你的愛情建言:當濫好人是自己受苦,當濫情人則是大家受苦,還是節約用「情」吧
黑白分明型

你喜歡以直來直往的方式與朋友交往,不論什麼事都會黑白分明,坦白直言,你有倔強的個性,使你不會去刻意的討好任何人,雖然你的個性很強,但因為你交朋友的坦率磊落,令你身邊的朋友通常都能與你直誠相處,因此爽朗磊落的朋友更適合你,不過切忌坦白並不等於粗暴,在對人率直的同時,言語也應採用較柔和的方式
開朗沒心機的奇檬子派

你對人沒有什麼特別的好惡,不過,如果有人能和你聊聊有興趣的話題,你會愈罷不能的和他馬上「麻擠」在一起。別人和你相處的感覺都會覺得很舒服,所以你很容易交朋友,就算你不積極的拓展人際關係,它自動會不請自來。

平衡的中道

別人認為你是一個新鮮的、有活力的、有魅力的、好玩的、講究實際的、而永遠有趣的人;一個經常是群眾注意力的焦點,但是你是一個足夠平衡的人,不至於因此而昏了頭。他們也認為你親切、和藹、體貼、能諒解人;一個永遠會使人高興起來並會幫助別人的人。

2 comments:

Yenne Tin said...

whoohoo
im addicted to facebook recently
hohoho

♫♪♫ UNIQUELY ♫♪♫ said...

reli?!

yoh~~~ u din give me ur FB email address 1 :) sad lorr cutie!!! 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