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9, 2009

Gosh... why treat me so good???

惨咯~~~哈哈

不知道是我人缘好叻还是什么。。。
今年很多人送礼物给我。。。
还是很贵的那种。。wasai~~~
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。。。muack。。嘻嘻^^

这次的更糟糕啊~~~
居然买电话给我~~~
天啊~~~~
虽然他(Best Brother)欠我很多年的礼物。。。
可是。。 刚才在Amour Cafe喝茶时,突然间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说起欠我礼物的事。。。
O MY GOD~~~
我都忘了。。但他还记得!!!
他买了今年最朝流的电话啊~~~
听到时。。真的开心死我!!!
然后他就走过来当场向我拥抱。。。哈哈
明天他们要回新加坡了,所以今晚他们说在我家睡~~~
我在想。。他们一定没有睡,也不给我睡的~~~
够力咯~~ 居然被我猜中,我们全部都没睡到~~
直到隔天早上吃早餐。。哈哈
可惜没有拍到照片。。。shit~~~
吃完早餐时,我们就各自回家了。。 他们直接回新加坡了^^

期待这个星期的新电话。。。嘻嘻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