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林峰真的是帅到~~~

~~~

林峰来了!!!

不知道何时何月何日迷上了林峰^^"

今天当我知道他傍晚会到达新加坡代表ALI CAFE.

我和KETASHA就做好准备....哈哈

最重要的还是相机 :)

到达jurong point...

我们俩都看傻眼!!!!

人潮真的是多到~~~~吓死人

林峰都还没到就开始唱他的歌了

[爱在记忆中的你]

连洋人都在学唱一些些 =="

还。。还不错嘛~~

还特地站在他们的隔壁听...哈哈

...有够烂也超好笑的~~

觉得不好意思...嘻嘻...还敢在他们面前笑~~

不过我也配合他们啦。。

虽然真的很好笑,ok!! 我也ketashaHIGH了起来!!!

HIGHHIGH。。

有时候真的觉得我性格有点问题 ^^" 哈哈

过一阵子,林峰出现了.

个个开始喊起来啦。。。

多数都是女生喊。。

我们男生就看着癫婆们喊

不知道为什么我心理会突然间骂着

“Fcuk...超死了”

哈哈

这就是我本人拍的啦....
为什么那么清楚呢?!

因为HIGH到不知不觉地冲向前...嘻嘻

~~~~林峰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