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Belly Dancer...

最近学了肚皮舞
哈哈...
蛮不错的
已经学了差不多快要两个月了
不过这几天都在休息:(
因为上个礼拜用KAT DELUNA的歌曲RUN THE SHOW来跳
应该是用力过度加上我都没休息
所以才会导致我的腰痛了起来.
不过还好没什么严重.
只是腰真的真的很酸罢了.
最好笑的是Dancer朋友们都说...
我是一个很性感又没骨头的人~~~
哈哈哈哈....
当时我们全都笑到很大声...
其实不是因为我没骨头啦~~~
哈哈...
可能天生就是很性感又爱跳舞吧....哈哈
大家加油吧!!!
我们一起朝人生大目标前进
也希望我的腰这个礼拜能好起来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