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Childhood memories...(童年的回忆)

我很高兴也很兴奋当我找到这个Video Tape.

不过这个时代都不流行Video Tape了...

所以我把这个Video Tape拿给我朋友帮我弄成DVD :)

其实我找这片Video Tape找很久了...

大概有好几年了...

不止我而已哦...每个亲戚都在找:)

因为这片Video Tape对我们大家都很重要.

里面都是关于我们小时候在Sunway Lagoon玩的回忆.

所有亲戚都包挂在内:)

一个人在房间看了这个Video Clip时..

却偷偷的笑了出来...

连睡觉时都会暗笑...哈哈

可能里面的我好笑是因为一直拉内裤吧...哈哈哈~~

以前的我是胖胖吨吨的...哈哈

白白栾栾好像豆腐一样...哈哈哈

原来以前的我是不会华文的...

我妈和外婆曾经有告诉过我.

我们都是说英语和广东话.

难怪华文那么差...

不过有进步了啦...

自从念华校时,我的英语却退步了:(

我妈却还敢抱怨说(后悔把我转去华校)

来不及了啦~~~

都那么大了...到现在才说~~

不过也不能怪她啦...

我妈都是听朋友的话...

加上她的朋友一直怂恿她...

很"Geh boh"咯...那些三姑六婆

哈哈~~

亲戚们说在Video Clip里面的我是一个很好笑又会跳舞的人

哈哈....

其实不是跳舞啦....哈哈

只是听到音乐就随便"摇"咯

还说都几年了,亲戚们都还忘不了这件事

有点尴尬耶~~

不过还好啦...真的很开心因为找到了这片Video Tape

也回想到了以前的我原来是那么好笑的:)

如果真的有时间倒流的话..

我希望回到我童年的这个时代:)

2 comments:

[niCOle: babyGirL] said...

Di, I've change my url.
Do link me up again.
http://theunseparatable-love.blogspot.com
TQ!

♫♪♫ UNIQUELY ♫♪♫ said...

Okie :)
i've already change it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