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哇。。。GUCCI皮包!!!




Yeah~~~又多一个圣诞节礼物。。。哈哈
是GUCCI皮包叻。。。爽到~~~
今天早上起床时,就拿起电话看有没有信息。。。 因为今天要回kajang了~~
哇。。。信息多到~~~~
全部都是Merry Christmas的信息。。。哈哈
都是好朋友,Brother,sister (ji mui)发的。。。嘻嘻
谢谢你们哦。。。爱死你们了。。。哈哈
还有13个miss call。。。哈哈
是新加坡打来的。。。我也不知道是谁。。然后就打回给他~~
哈哈。。。原来是我最好的Brother打来的~~~
他说他刚回到。。就马上打给我说一起去吃早餐!!
嘻嘻。。。爽到~~~
他变得越来越帅了。。。哈哈~~~
一见到面我们就当场在Cafe拥抱。。。哈哈
Brother嘛。。。哈哈
有些人还呆着的看我们。。 我猜他们的心里应该是乱想吧。。。哈哈
我们也没管他们。。哈哈
然后就坐下来聊天。。。也是当场哈哈大笑~~~
过了几小时后,他有事请忙了。。。而我也差不多要回了!!
然后又在拥抱多一次。。哈哈
很舍不得。。。可是没办法!!
没关系。。。他说新年会回来。。。嘻嘻
开心到~~~
然后我们就各自回自己的车。。突然间他喊我叫我等下。。。 我就等他!!
他拿了一包东西给我,说是送我的,是圣诞节礼物~~ 哈哈。。还包着圣诞节的纸。。。哈哈~~~
蛮美的~~~
然后就叫我回家开来看!!
过后我跟他说了谢谢时,刚好突然间想起我昨天晚上有买levis的皮包。。 本来是要送给新加坡表哥的。。。哈哈~~ 哪里知道突然间很想送给Brother。。 结果就拿给他了!!
表哥的就下次咯~~~哈哈
他拿了时,我也叫他回家才开。。哈哈
他也说了谢谢。。。然后再次拥抱下下。。哈哈
说了再见时,后来我们就各自回了~~
我很迫不及待的很想拆开来看。。。嘻嘻
结果还是开了!!!
哇。。。开了时,很兴奋的在车叫了一声。。哈哈哈
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傻的。。。哈哈
里面是GUCCI皮包哦~~~
Yoh。。。爽到~~~
我也没想到那么巧我们两送的东西都是一样的。。哈哈
不愧是Brother!!!
Brother。。。我爱你。。。哈哈
今年圣诞节的礼物真的超酷的~~~
哈哈。。。希望明年也一样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