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★Sorry Ah Hong , Alvin , Jason★



Jason

...Ah Hong & Alvin...
31/12/2008... 是2008年最后一天了~~~
感觉上要重新来过的感觉。。。
最开心的是当天蛮多人约的。。嘻嘻
信息也爆满。。。总数是269封信息!!
哇~~按到电话都坏了。。。哈哈~~~
又要买过了。。唉~~
不过都是新加坡和Segamat朋友约。。哈哈
很不好意思哦。。因为当天我还在kajang。。没有回去segamat~~
没关系。。新年还可以见面。。。很期待哦~~
到时我们的Party House一定爆满人。。哈哈
最不好意思的就是放了Ah Hong , Alvin , Jason的飞机。。。哈哈
因为当晚他们约了我去KL的DANG WANGI庆祝。。。
然后顺便介绍他们的朋友给我认识。。
哇。。很尴尬叻~~~
因为他们的朋友都是做模特儿的。。。
所以很怕。。也很尴尬。。。嘻嘻~~
加上我不会去。。。哈哈
后来他们说来kajang载我。。
后来我又拒绝了。。。哈哈
很很很不好意思啊~~~~~~~~~~~~~~
因为不想麻烦你们嘛。。。哈哈
后来在电话被他们三个haiz来haiz去。。。哈哈
尤其是Jason和Ah Hong。。哈哈
在和Alvin讲电话时。。。Jason和Ah Hong一直大喊我们想你。。哈哈
开心到~~~
本来是很早就打算在Mewah的公园BBQ的。。。
哪知道那几个sampat一大早去了Mid Valley。。
又没买BBQ料。。。
所以就cancel咯~~
后来又被chan gai莹放了飞机。。。哈哈
然后就和朋友在Mewah Club庆祝看烟花。。
当晚真的爆满人哦~~
烟花也超美的~~
后来到了凌晨两点多。。。又跟另外一班朋友去了Beach Cafe庆祝~~
蛮High的~~~哈哈
然后到了差不多四点才回家。。嘻嘻
就这样。。2008过了~~
很多人问:为什么你不会生气的??
为什么没看过你生气的??
为什么你天天都可以酱开心??
为什么你天天都可以那么High??
为什么你天天都那么开朗??
为什么你们那么开放??
为什么你酱热情??
我只好说:这就是我的性格~
这就是我的本性~
我的人就是这样,从小就是这个样子~
我不是不会生气,是我把生气化为开心~
因为生气很快老叻~~~哈哈
所以就大事化小,小事化无嘛~~
这个道理很有用的。。!!
真心一句话,身边的人开心。。我就开心了~~
2008年。。。我长大很多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单纯了~~~
也学会很多东西。。。
也变得很聪明。。。
很多事情他/她们不懂的,我都懂~~
很多事情他/她们不想说的,在心里都被我猜中~~
发觉到我真的很厉害哦~~哈哈
其实单纯也有单纯的好。。。
因为可以学到很多东西~~~
很多事情都被锁在心里。。。很难说出来,也很难放出来!!
我决定把所有心里的事情全放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,也是今天~~
把所有都忘掉。。。
2009重新来过。。。!!
★☆ 朋友们。。我们一起加油吧 ★☆

4 comments:

wye yin said...

i where got fang fei ji!!!kaka...
say me chan gai...
wah..got model frenz wo...
leng zhai anot??intro 2 me leh
hahaha

♫♪♫ UNIQUELY ♫♪♫ said...

haha...!!

sure leng zai larr...

abuden y cal model...lut

haha...^^

haiz...yau fat hao...hahaha~~

wye yin said...

dun say so much..
remember intro 4 me than ok!!!
hehe

♫♪♫ UNIQUELY ♫♪♫ said...

dang gu~~

haha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