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Yoh。。。Happy到爆!!!




Fuyoh。。。今天真的Happy到~~~!!!
首先我要说妈。。。我爱你!!! 开妈。。。我爱你!!!
哈哈。。。~~
今年的圣诞节礼物超的~~~哈哈
开心到我~~~~~
今天一阵天都在"乱叫"。。。哈哈
因为高兴到High了~~~
今天一大早本来想回Kajang了。。然后我妈问我为什么那么快回。。我说我要回去和朋友庆祝圣诞节。。哈哈~~
然后我妈说叫阿姨一起去吃早餐才回啦~~
然后我妈打电话给我漂亮的阿姨说我今天要回了。。一起出来吃好料~~
过后我们就去阿姨的Amour Cafe吃我妈所说的好料。。。~~
哇靠。。。真的是好料到~~~
一大早就吃menu里所有食物的一半。。。~~
饱到我们三个都走不动。。~~
哈哈。。。
连客人和在Amour Cafe做工的人都笑。。。哈哈
因为真的是饱到不会动叻~~~哈哈
然后我阿姨说去走走。。。
我们就去电话店。。。我阿姨买了N95 8GB的电话。。。我呢。。哈哈。。。有一股冲动也想买。。因为前两天我妈说要拿我的电话换去N95的。。结果又没有。。。唉。。害我真的以为会换。。。开心到~~~
可能我电话刚用不久。。哈哈。。。 所以不给我换先。。嘻嘻
没关系。。。哈哈
过后我和阿姨去走Shopping。。。因为没事情做!!
走完了我妈就打来说去喝午茶。。。 我们去了另外一间Cafe喝。。嘻嘻!!
然后就聊天。。。在Cafe哈哈大笑。。。哈哈~~~
因为我阿姨超会搞笑的。。。~~
突然间我妈拿了一包东西给我。。。~~
我迫不及待的当场开了。。。哈哈
哇。。。我眼睛马上大了。。哈哈~~~
原来是PSP叻~~~ Yoh~~ 开心到~~~~
过后我妈约了朋友。。。 然后我阿姨带我回家!!
我也有点累了,所以改去明天回!!
回到家时,我就进了房间!!
哇。。。有一包东西在我床叻。。。还包着圣诞节的礼物纸~~
然后我又迫不及待的开了。。。~~
啊~~~~~~~~~~~
是我新加坡的开妈送的。。。~~
哈哈哈。。。。 超开心的~~~
打开来看时,我有点吓倒。。。因为是新加坡真版PUMA的手表。。旁边还有bling bling的。。。 爽到~~
过后还有一包东西。。。 我也把那个东西开了。。。!!
wa biang。。。 是RM1000叻~~~
wasai。。。这次真的真的开心到~~~~~
Yoh~~~不知道要怎么说才行。。。 真的很开心~~
没想到今年的圣诞节礼物那么丰富。。。哈哈
妈。。。开妈。。。我爱你~~~哈哈!!!

2 comments:

*飞天草* said...

yooo~
幸福到。。。。

♫♪♫ UNIQUELY ♫♪♫ said...

没有啦。。。呵呵

一年一次嘛~~
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