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被整。。。


Wasai。。。今天下午真刺激~~
我正在睡午觉时。。突然间一封信息来。。。刚好那天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把声音调大声~~
信息一来了我就吓倒。。是因为太大声了。。哈哈~~
然后就迷迷糊糊的拿起来看。。原来是佳俐~~~嘻嘻
她说〉〉(我是佳俐!我和jun jun还有秀仪都很想你哦)!!!
Yoh。。。惊喜到~~~
哈哈。。因为给三位大美女想念~~
然后我们就在信息聊天。。~~
原来她们在johor training。。。哈哈
她们还以为我还在johor。。。哈哈
还说她们迷路了。。没地方住~~
吓倒我~~~
然后我马上打电话给朋友去找她们。。!!
哪里知道她们突然间说。。(没有啦!! 我们想你罢了。。。哈哈)
Cehh~~哈哈
Fuyoh~~被玩了。。爽到~~哈哈
O yeah。。真的是刺激,惊喜加上开玩笑被骗的一天~~

爽爽爽。。。哈哈~~

4 comments:

wye yin said...

aiyo..like tat oso got leng lui miss!!!wakakaa

♫♪♫ UNIQUELY ♫♪♫ said...

=="

chan gai cheong wai yin....haha

wye yin said...

sei zheng bin yuan........郑炳源。。。哇咔咔

♫♪♫ UNIQUELY ♫♪♫ said...

dun cal my ..... haiz

chan gai po...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