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我是面具人....

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是朋友眼里的开心果!
因为我喜欢大家都是开心的!我喜欢大家是快乐的!
我喜欢开玩笑,尤其是在熟的朋友面前!
也许那样,所以显示到自己好样没有一点的成熟吧!
可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,我是真真的快乐吗?
也许我好像带上一个老是让大家都觉得我是快乐的面具吧!
因为我是一个算是乐观的人吧!
而且我的记性也不是很好,因为每次都会忘记别人对我说过的话!
我也很容易就忘记一些不开心的东西!
每次不开心,难过,或生气的东西,第二天起床后就会忘记!
这因该是好事吧!也许自己是不喜欢记着那些不开心的东西吧!
成熟好像离我很远很远的,我记得两三年前的我很想变成熟!
然后不断的说自己是成熟的~很好笑对吗?
也许成熟是不适合我吧,还是成熟不喜欢我!哈哈!
因为给朋友的感觉总是幼稚的,好像没么成熟的!
其实我只是把我的成熟的那个面具收起来而已啦!
我也是有成熟的那一面,哈哈~
如果你是一个不成熟的人,可是你生活过得快乐,你愿意吗?
我也许是那种人吧~哈哈·~那种每天想快乐过每一天的人!哈哈!
你觉得自己成熟吗?你了解自己多少?
我一点都不成熟~也不是很了解自己~很失败对吗?
也许是因该要经过某些不愉快的东西,或失去一些东西,
我们的思想才会变去成熟吧!
成熟的定义是什么?
是外表?还是外貌CoolCool的就是成熟吗?
我觉得一个人的思想很重要吧!
还有处事方式吧,我觉得一个人的处事方式能看出那个人是否成熟的!
哈哈,



哇塞,今天的我是怎么了啦?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!
是我踏出''成熟''的第一步吗?哈哈!
不管成熟或不成熟,快乐最重要!
只要快乐的过每一天就足够~哈哈·~
明天会更好~

4 comments:

Clover said...

hi~gia gia~
知道我是谁吗?
其实行为看起来很幼稚并不代表不成熟..
你只是外表看起来不成熟罢了~
这并不代表你不成熟啊~
心智成熟最重要~
哈哈~

♫♪♫ UNIQUELY ♫♪♫ said...

hi...^^
哈哈...你是piak hong嘛~~
嘻嘻..
就是说在你眼里我的外表是不成熟,但是心智是成熟的咯...对吗??

Clover said...

haha~聪明喔~
猜到我是谁~
你有时看起来是很像很爱玩...
可是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成熟的地方...
而且你会写这篇不就代表你成熟吗?
幼稚的人是不会思考这些的~^^

♫♪♫ UNIQUELY ♫♪♫ said...

哈哈...好开心哦~~
因为我想知道在你们眼里我是个怎么样的人...嘻嘻^^
嗯..对啊!!
我不是有时都很爱玩!!
我是天天都很爱玩...哈哈~~
可能个性的问题吧^^
emm...我写这篇是因为突然间很有灵感想写关于自己...!!写了后,反而觉得很开心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