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其实...我是有缺点的!!!

这两天我的心情都很差!
没心情吃东西,就算一天只吃一餐或没吃都能!
因为我真的没有胃口吃东西!
也许是我失去了一些我不能失去的东西害到我的吧!
失去了那个东西,我真的很难过!
我很久没那么的难过了!很不喜欢这种感觉!
从那天起,我要改变自己!
我要改掉我很多很多的缺点!
其实我没有你们想像中的那么好!
在你们的眼里我是个容易相处,和蔼可亲,
甚至有人还用''可爱''来形容我
其实我偶尔也会自私,小气,计较,不讲理,麻烦
偶尔也不会感恩,也不会这样去知足一样东西!
更加不会去理会别人的感受!
也许是要你失去一样东西才会去珍惜吧!
从小到大,我很容易的就得到我要的东西!
也不会去珍惜他们~
还记得以前看中的东西都一定要买!
到了中学,开始迷恋韩国偶像
什么关于韩国偶像的东西我都一定要买!
真版CD,VCD,DVD通通都买齐!
就算爸爸妈妈出国时,也会要她在那里买韩国偶像的东西给我!
当我越来越大后,就越会花钱!
买了一大堆的衣服裤子~
这也是我的坏习惯,有的没得都买!
也不知道钱是怎样幸苦赚来的~
我乱花的钱都是我爸我妈幸苦赚来的血汗钱!
现在想起,我也觉得自己很坏,也很惭愧!
觉得自己很小孩子,一点都不成熟!
觉得自己很坏,很丑陋,甚至很讨厌自己!
讨厌自己的无理取闹,讨厌自己的不够成熟!
而我每次还会去批评或埋怨别人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的!
数来数去都觉得自己的缺点比有点来的多~
为什么我会是这样?
我知道这是我本身自己的问题!
也不能埋怨什么的!
现在的我只好学习如何珍惜一样东西!
如何感恩自己所拥有的一切!
如何别成熟而不会孩子气!
如何去储蓄钱!
如何去改掉自己的无理取闹和坏脾气!
更加更加要去哪拿回我失去的重要东西!
你会等我的对吗?

4 comments:

wye yin said...

每个人都是有缺点的。。。
你好像没有告诉我一些事哦...
haha...
几时回来这里?还是去s读书?

LeeYen said...

@.@ 看到你写这篇布落格时我有点吓到了~!
你的华文几时变得那么好的?!哈哈~~无论如何~懂得反省是件好事。至少你在还没“成年”(踏入21岁)之前就懂得回头看看自己,无论看到的是优点还是缺点,懂得自我反省就已经是一件很棒的事了~!(掌声鼓励鼓励)哈~有的人,盲懂了一生都还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。所以我说,你,是幸运的。要做什么就尽完你的力去做吧~!我们都会支持你~至于你要“他”等你。。那。。就要看你有没有诚意咯~至少要认真的努力且让他看到你想要“他”等你的心意吧~!加油咯~!期待下次与你的相见^^

♫♪♫ UNIQUELY ♫♪♫ said...

TO:wye yin^^

对啊...就是因为发觉到我的缺点有时还真的很讨厌自己...想把全部缺点彻底的DELETE掉...哈哈^^
o??
什么事??
告诉你一些事??
应该很少回去了呱..~~~呜呜
还不知道哦...正在考虑着...嘻嘻!!

♫♪♫ UNIQUELY ♫♪♫ said...

TO: Bamboo(LeeYen)^^

哈哈...怎么你会找到我的布落格的??
厉害哦~~
哈哈哈...这应该不是华文好不好的问题吧??
是因为灵感的问题^^
灵感对我真的很重要!!也帮了我学会了不少华文...哈哈
'HENG'啊~~
哈哈...幸亏还没踏入21岁我就能开始反省了^^
嗯...对啊对啊~~
好有意思哦~~~
我也给自己掌声鼓励鼓励...哈!!
嗯...看到你写给我的支持篇后,全身充满力量了...哇哈哈哈~~(动感光波)
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吧~~~
加油!!加油!!加油!!
我也期待下次与你的相见哦^^